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信阳交换空间第241期工地巡检!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23-06-08 11:38:56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秉承让信阳业主享受高品质整装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信阳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品质工程,信阳交换空间第241期工地巡检如期进行!

工地巡检是确保工地质量的重要手段,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定期巡检每个工地,检查每个环节,确保工程质量。为业主打造理想的家,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巡检地点:新时代广场、桂竹园、琨御府、东方今典、和谐广场

巡检项目:水电阶段、木工阶段、油工阶段

巡检人员: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工程质检、摄影师

在施工期间,每一个位业主的工地电梯门,入户门前都有我们交换空间的专属标志保护膜,入户门采用门套保护,以免门受到磕碰;地面采用地膜保护 ,保证不会因为装修施工而造成刮痕损坏。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轻钢龙骨防火防潮,不易变形,它的强度高,很坚固,安装在天花板上,根本就无需担心会有掉下来的可能,轻钢龙骨也属于一种环保材料,保证我们的居住安全。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装修防水是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不论是新房还是老房子装修,一般卫生间都会有防水处理,不过一般新装修的时候后,都会建议多做一次防水,并检测防水的效果,在做了防水后,需要做闭水实验,以便保证防水的效果,可以晚上在卫生间内放足够的水,然后第二天去楼下邻居卫生间查看是否有漏水。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裸漏的下水排污管均用加厚隔音棉包裹,再整体缠绕锡箔纸处理,极大程度减小下水管的排水噪音。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线路布局合理,走向清晰有序,弱电线管缠锡箔纸,防干扰处理,水路施工前对预计进行水路改造的线路进行弹线确认。水路在吊顶施工时,如遇到水管交叉情况,热水管在上冷水管在下。

信阳交换空间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以上就是信阳交换空间第241期工地巡检的相关内容,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