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信阳交换空间第240期工地巡检!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23-05-24 10:43:59
信阳交换空间,不忘初心,匠心造家,定期的工地巡检,高水准的验收标准,一样的空间,给你不一样的品质。本次交换空间来到皇城嘉苑、幸福玫瑰园、碧桂园、城央学府、和谐广场工地,对水电、贴砖、木工、油工阶段施工进行详细的检查,以此来确保工程质量。

信阳交换空间第240期工地巡检,用初心坚持品质施工,用质感赢得顾客的信任,以匠心成就品质,下面就来看看这次巡检的详细内容吧。

水电阶段

水电阶段巡检效果图

在施工期间,每一个位业主的工地电梯门,入户门前都有我们交换空间的专属标志保护膜,入户门采用门套保护,以免门受到磕碰;地面采用地膜保护 ,保证不会因为装修施工而造成刮痕损坏。

水电阶段巡检效果图

装修防水是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不论是新房还是老房子装修,一般卫生间都会有防水处理,不过一般新装修的时候后,都会建议多做一次防水,并检测防水的效果,在做了防水后,需要做闭水实验,以便保证防水的效果。

水电阶段巡检效果图

线路布局合理,走向清晰有序,弱电线管缠锡箔纸,防干扰处理,水路施工前对预计进行水路改造的线路进行弹线确认。水路在吊顶施工时,如遇到水管交叉情况,热水管在上冷水管在下。

木工阶段

木工阶段巡检效果图

轻钢龙骨防火防潮,不易变形,它的强度高,很坚固,安装在天花板上,根本就无需担心会有掉下来的可能,轻钢龙骨也属于一种环保材料,保证我们的居住安全。

泥工阶段

泥工阶段巡检效果图

相较于传统的碰角,海棠角工艺更细致,基本上是离瓷砖釉面2-3毫米处切角,这样阳角区瓷砖铺贴后会更平整美观。同时也可以避免崩瓷和方便美缝。

泥工阶段巡检效果图

质检人员对已经装修好的厨房、卫生间、衣柜等各方面进行检查。

以上就是信阳交换空间第240期工地巡检的相关内容分享,看了这些品质施工工艺,你是不是内心有所触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