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密度板做衣柜门好吗 信阳木工师傅在线分析在我们家装过程中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19-11-28 11:10:34
在我们家装过程中是离不开木工师傅的辛苦,在整个家居环境中有很多地方都是需要用到木工的,像是柜子以及橱柜,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省钱就选择让木工师傅打柜子,不仅省事还省钱,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木工的一些内容。

在整个木工项目中,衣柜就是其中一个,现在建材市场上可以打衣柜的板材有很多种,木桶板材的效果质量都不一样,那么密度板做衣柜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信阳装修师傅怎么说的。

密度板做衣柜门好吗

密度板做衣柜门好吗

1、密度板是以天然的木质纤维为原料,经打碎、纤维分离、干燥后施加合成树脂,在加热加压的条件下,压制的一种板材。

特点:内部结构均匀、表面光滑平整、承重好,不易变形、美观效果好

2、 PVC是一种化学物质,主要成份为聚氯乙烯,表面膜的最上层是漆。

特点:比不上天然材料,排除不了毒性和异味,直接用做柜门,表面光亮,没有木质效果,高温容易鼓泡变形,造价便宜。

鉴于以上两点,推荐密度板的衣柜门,密度板更环保,美观效果更好,而且稳定性还好一些。

密度板做衣柜门好吗

密度板的优缺点

密度板柜门优点

1、密度板的表面是比较光滑平整的,材质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细密的,因此也方便后期对其进行做各种各样的造型。

2、其次密度板的韧性也是很好的,即使在厚度比较小的情况下,我们去掰它也不会出现断裂的情况。

密度板柜门缺点

1、密度板柜门]也是有缺点的,就是他们的防潮性能是很差的,并且吸收水分之后,就会在很大程度上进行膨胀。

2、密度板的内部大部分都是粉末状,因此抓钉力不会很好,时间长了或者拧紧之后,后期也是会出现松动的情况。

3、因为密度板的强度不是很高,因此制作衣柜柜i门的高度也是不会超过两米的。

4、密度板柜门在生产的时候,因为内部结构都是纤维,因此制作的时候需要使用大量的胶水,那么相对来说其环保系数并不会很高。

以上就是信阳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密度板做衣柜门好吗以及密度板的优缺点的相关内容,关注信阳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