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业主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 信阳装修师傅在线解答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6:45:30
在现在的装修行业中,越来越多的装修方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一些传统的装修方式已经被替代,在近几年的家装中,集成吊顶是一种很流行的顶面装修方式,不管是在客厅还是卧室以及厨卫,都是可以使用集成吊顶装修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吧。

集成吊顶装修在近几年的家庭装修中是非常普遍的,但是对于一些装修小白来说,对于这些了解的并不是很多,那么业主要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业主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

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

1、注重实用看质量

我们在选择吊顶的时候一定要看它的实用性,还要看它的质量,市场上还有一一些便宜的集成吊顶,比如说一些低价的铝天花扣板,都是用废旧的材料制成。材质轻薄,使用的寿命短,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关注健康看环保

除了要看吊顶的质量,还要看它的环保性是否合格,是否会挥发出有害物质。节能也是环保的一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时除了重视吊项板材的环保性外,还要关注下电器模块是否节能省电。

3、放心使用看服务

购买产品后的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集成吊顶通 常是三分材料七分安装,安装的正确,才能保证使用的长久。

业主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

集成吊顶如何安装

1、做好准备工作

选购吊顶之前要先计算好天花板的尺寸,还要对天花板进行一些预处理的工作,确定好吊顶的安装高度以及通风口位置, 在墙上用电锤打出直径100mm的圆形孔,然后预埋电线。

2、安装螺杆

吊顶与屋项之间的夹层高度不能小于25厘米,根据图纸和测量好的尺寸在天花板上钻好的孔洞内装入膨胀管螺杆,螺杆要与天花板保持垂直;然后用电锤钻好六个孔,将膨胀螺丝与螺杆连接之处敲进孔洞内,将螺帽与螺杆旋紧,依次安装。

3、安装龙骨

根据吊件的尺寸大小,将主龙骨卡在吊件上,截取需要的尺寸,卡入后保持主龙骨水平;将三角吊件套进三角龙骨内固定在主龙骨上,每个龙骨之间的距离在300mm左右。

4、安装扣板

在已经固定好的三角龙骨将连接件插入,截取需要的长度插入连接件的另一端并连接好 ;连接件穿插好了之后就可以安装扣板了,将扣板的四边的膜掀起来,按照膜上的箭头进行同方向安装,扣板在安装时要一般是使用美 工刀进行切割的,注意整体的

美观和对称,将切好的扣板卡在三角龙骨之内并将扣板-卡紧,依次安装好第一排的扣板 ,板之间的距离要保持好,四个角设计成十字形。

以上就是信阳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选择集成吊顶材料以及集成吊顶如何安装的相关内容,关注信阳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