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信阳品匠装饰喜签一单,公司实力棒棒的!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7:56:27
"品匠装修,全程无忧"这是业界及广大业主朋友对品匠人孜孜不倦的称赞.品匠人将以"让更多人有舒适的家"的企业目标,热情周到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朋友.

"品匠装修,全程无忧"这是业界及广大业主朋友对品匠人孜孜不倦的称赞.品匠人将以"让更多人有舒适的家"的企业目标,热情周到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朋友。
      柳州品匠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是隶属于广西品匠家居装饰集团,迄今为止,集团已拥有正式员工5000多人,在海口,贵州,长沙,南宁,柳州,郑州,信阳等53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品匠装饰凭借卓越的实力与创新能力,领跑市场,并先后荣获中国装修品牌十强,老百姓最放心企业,中国影响力装饰企业等荣誉,继品匠装饰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装饰企业中国商标后,2012年3*15活动质量监督期间,品匠装饰被广西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装饰企业诚信标杆"。选择品匠,装修省心更省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