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信阳波涛装饰现代风格装修 美容工作室整改后太吸晴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5:57:03
随着生活水平的变化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容工作室被开启,那选择装修也就成难题,什么样的风格更好呢?本次案例就是美容工作室装修,用现代风格装修演绎工作室美感,一款家装该工装变化可真大,还是赶紧跟随信阳装修网一起看看装修效果吧!

生活的变化让我们更多的人趋向去选择美容行业,这是我们爱美的天性,生活中就出现了很多的美容工作室,装修也就随着升起,下面跟随信阳装修网一起来看一套现代风格装修的工作室,这效果很吸晴。

装修楼盘:五岳大厦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装修公司:信阳波涛装饰

来到前厅区,是接待区,这是家装客厅的整改,整体设计有孩子的玩耍区和接待区,环境十分休闲,考虑十分周到,这样的设计很好的将舒适和生活融合。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客厅是用现代质感的家具布局,一抹蓝色作为点缀,为空间提亮,同时让空间显得更为大气时尚,高仿壁炉让空间更具时尚和现代感。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餐厅与厨房相通,用玻璃门作为隔断装饰,对称的布局,加上桌花的设计营造了舒适的用餐氛围,餐边柜让空间收纳变的更大气,方便实用。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来到茶室,这是真实的休闲之地,用对称的布局设计,营造了温馨舒适的茶室氛围,还有一个吊椅装饰,更是凸显茶室的舒适时光。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茶室最内侧是嵌入式洗衣机加上洗衣池的设计,节省空间,同时看起来也很融洽,还利用到顶的收纳柜增加收纳空间。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来到美容室,我们可以看到舒适的床品之间用布帘作为隔断,区域之间有效划分,皮质坐凳显示出轻奢质感,用木质屏风装饰,增强美感,营造了舒适放松的美容氛围。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顶层设计为多功能室,既是学习区域又是休闲区域,孩子可以玩耍同时安静的氛围营造了良好的读书环境。

现代风格装修图片

到这里本次的家装改工装的设计就介绍到这里,一款现代风格装修美容工作室是不是还不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信阳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